考研族 发表于 2017-10-31 19:04:31

2018考研专硕复习之翻译硕士:看句子记单词(十二)

  我们都知道,单词需要的是长期的积累,这样才能更好的运用单词。现在是考研冲刺阶段,单词的记忆也是比不可少的,翻译硕士的单词在考试中也是占有很大一部分。为了更加方便的考生记住单词,文都考研小编特地整理了关于考研专硕复习之翻译硕士的句子,这样会更加方便大家记忆单词,下面跟随小编一起来看一下这些句子吧!一定要将句子中的重要单词记住哟!!
  111. In the hot hotel the devoted voter did not notice the noticeable notebook.
  在炎热的旅馆里,热心的投票者没有注意到显而易见的笔记本。
  112. The notorious man's noted notation denotes a notable secret.
  那个臭名昭著的男子的著名符号代表一个值得关注的秘密。
  113. Yes, yesterday was the my pay-day; I pay you the payment today.
  是的,昨天是我的发薪日,我今天付给你报酬。
  114. Lay a layer of clay on the displayed layout before the relay race.
  接力赛之前在展示的陈设上铺一层黏土。
  115. "The gay mayor maybe lay in the hay by the Baby bay," he says in dismay.
  他沮丧地说:“快活的市长大概躺在婴儿湾边上的干草中。”
  116. The delayed player delegation stay on the playground.
  被耽搁的运动员代表团停留在操场上。
  117. The X-rayed prayer preyed a gray tray.
  照过X光的祈祷者捕获了一个灰色盘子。
  118. Anyway, the prayer swayed by me always goes away by subway.
  不管怎样,受我支配的祈祷者总是从地铁走向远方。
  119. The chocolates on the plate stimulated my son to calculate.
  盘子里的巧克力鼓励了儿子进行计算。
  120. One of my relatives, a late translator, translated a book relating to public relations.
  我的一位亲戚,一个已故翻译,翻译了一本有关公共关系的书。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2018考研专硕复习之翻译硕士:看句子记单词(十二)